後來安向暖經常去遇到漂亮哥哥的那個地方,可是她再也沒見過這個漂亮哥哥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漂亮哥哥是安向暖童年記憶最深刻的了,後來的她每次遇到長的好看的男孩都會拿來和這個哥哥比較一番,然後自始至終她都能遇到比這個哥哥生的還要好看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慢慢的她長大了,這個哥哥在她的記憶裏也漸漸變得模糊,偶爾她還會想這個哥哥長大後是不是特別帥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知道三年前的那個雨夜,她再一次遇到一個讓自己覺得驚豔的人,那個人就是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見鍾情,不過就是見色起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真的安向暖最開始是被季北辰那張臉迷住了,這個世界上怎麽能有生的這麽好看的人呢?

    

    她從來沒有將季北辰和當年的哥哥聯係過,現在想想當真有幾分相似…

    

    沒想到時候那個在她的世界裏僅僅隻出現了一次,卻讓她牢記了一個童年的哥哥,會是她情竇初開時一眼就認定一輩子的男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來當年的哥哥就是季北辰啊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還真是有緣,但這緣分也很捉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幼兒園的時候,她就認識季南梔,然而季北辰是季南梔的堂哥,她以前沒少去季南梔家裏玩,她卻一次都沒有碰到過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拿起了手機,找到季北辰的微信打了幾個字發過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原來當年那個哥哥就是你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過了兩三分鍾,季北辰才回消息:“看見字條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先是回了一個“嗯”,然後打字:“我當時還以為你是啞巴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:……!!!

    

    “為什麽會這麽覺得?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