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不可能了,你昨就連續握了兩個男生的手~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,我,反正不是我自己!”葉微涼一下子不知道該什麽好了,後麵的話她越越聲,越越沒底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眼就看穿葉微涼了,毫不留情的嗤笑了一下,“得了吧,你騙的了別人,騙不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抿了抿唇,沒再反駁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很了解她,她越是解釋破綻越多,更何況如果她真的喜歡季南梔的話,安向暖知道也沒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見葉微涼不話就知道她這是默認了,心情很好地問:“怎麽?喜歡南梔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”葉微涼沒有反駁,但也沒有確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“嗯”了一聲,“南梔這個人真心挺好的,特別是對你,除去你父母,這個世界上怕是找不出第二個對你這麽好的人,包括我也遠遠不及他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點葉微涼心裏清楚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從到大,季南梔總是欺負她,但是每次她受欺負了,他都是第一個站出來護著她的,不管對與錯他都是站在她這邊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象征了那句:他欺負她可以,但是別人休想欺負她一星半點。

    

    -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和葉微涼下午才去學校,第一項就是女子八百米比賽,高三有八個班級每個班級兩個人參賽,分為兩組,蘇欣妍第一組,安向暖第二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穿上了前些季北辰為她挑選的運動服,站在跑道外麵候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本這一場八百米賽跑是為班級爭取榮耀的,但卻成了安向暖和蘇欣妍一較高下的比賽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為這一場比賽準備了許久,這些她可不少鍛煉,她不信還贏不了安向暖!

    

    跑道上,八個女生各占一個跑道,最為耀眼的是蘇欣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