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彈槍不能連發,所以季北辰秒換了步槍,利用跳高來閃躲敵饒子彈,在自己倒之前將第二個人也打倒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剩下的一個是個草包,季北辰都倒了他還拿站在那左看看右看看,有點兒找不著方向的感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見季北辰倒了之後,她就從裏麵跑出來了,看見人管你三七二十一直接開槍懟。

    

    AK是真的飄,安向暖在自己還剩下一丟丟血得時候搶先打死列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連血都沒補,直接過去扶季北辰,扶起來後她就將自己僅有的藥都丟給了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沒撿而是用自己的繃帶一點一點的回血:“你先把自己的血量打滿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“哦”了一聲,但是她沒有回血,而是舔包,結果這三個都是窮慣蛋除了一丟丟子彈啥都沒櫻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嫌棄的:“三個窮光蛋,打你還浪費子彈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被安向暖逗笑了,剛想再次提醒安向暖回血,安向暖就倒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來自某個姑娘的懵逼叫聲:“呐尼?我怎麽倒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屏幕顯示“你被甜磕的騷狐狸擊倒”,看到這句話,安向暖內心一百個mmp走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的反應很快,就那麽一瞬間的功夫他就找到人在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個人在鐵箱上麵,季北辰連個紅點都沒開對著鐵箱就直接開槍,不知道是不是這人原本就沒多少血量,季北辰打中了他幾槍就成盒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將人打死後,季北辰就去扶安向暖,“讓你不回血,被人撿便宜了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理虧,撅著嘴哼了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西港來了好幾個隊,最後活著走出去的是安向暖這一隊,不過他們損失了一個隊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西港很肥,盡管這裏經曆了一場惡戰,安向暖三人離開時背包是滿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