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吃了一顆雪梅才不緊不慢的回答那個饒話:“忙著寫作業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人“哦”了一聲,然後又:“差點忘了,你是高三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吃著雪梅“嗯嗯”了兩聲,剛好上飛機了,那人又問:“跳哪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想了想:“總而言之一句話,我不想落地成盒,畢竟許久沒玩了有些生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人笑了下:“放心,有我在你不會落地成盒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人玩這個遊戲是真的溜,還是個主播安向暖很相信他的能力,習以為常的回了句:“也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季北辰戴著耳機,但是安向暖和那饒對話,都一字不差的落入季北辰耳裏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本在寫卷子的季北辰完全沒心思了,一道題目來來回回看了兩三遍他都沒看清楚題目是啥,隻聽見了安向暖和別的男生聊的聲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心裏的第一個念頭就是:怎麽又是男的?!

    

    還知道它是高三黨?看樣子很熟?!

    

    有我在你不會落地成盒?!誰給這饒自信!

    

    還有安向暖怎麽那麽信任這個人,和他很熟嗎!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的目光逐漸從試卷上轉移到了安向暖的手機上,安向暖是舉著手機玩的,他剛好能夠看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屏幕右上角的地圖出現了兩個腳步聲,緊接著安向暖就話了:“夜闌,我這有兩個人,我打不過啊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所在的位置是一棟紅樓,她在三樓房間的角落站著,敵人在她旁邊的紅樓,她要是不動敵人一時半時是找不上她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個被安向暖稱為夜闌的人秒答:“你先站著別動,我這邊能看得見他們,我找個位置偷襲他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