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三是校運會,周二下午便要舉行校運會的開幕式,周三校運會正式開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午三點鍾進行開幕式,所以班級都穿上自己班專屬的班服排好隊,舉著自己班級的牌匾班長的帶領下入場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謂的開幕式不過就是一群人在操作上溜一圈,念幾句班級的口號,然後在操場上排好隊列站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每年一次的校運會,比起那些第一次在藍參加校運會的同學,高三的朋友們就沒那麽興奮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覺得走個‘秀’而已,她排在隊伍的中間位置挺好的,但誰知道她能在這場‘秀’上出醜!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前後大家的表現怎麽樣,但在走向主席台的時候,大家的表現都是最好的,然而在這個時候,安向暖出醜了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覺得自己的走路姿勢是很正常的,像自己絆倒自己這種沙雕事情,她三歲都不會有,然而今卻上演了!

    

    事情的經過是怎麽樣的,安向暖自己也不清,隻知道自己忽然就整個人失去平衡,下一秒她就摔倒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這麽一摔,原本井井有條的隊伍一下就亂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同學們都一臉懵逼的狀態,完全沒反應過來為毛有個同學摔倒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身高的原因,葉微涼排得靠前一些,她聽到後麵的動靜就停下來,往後瞅了一眼見到安向暖摔倒了,她連忙跑去查看情況。

    

    與安向暖隔著一條隊的季北辰是第一時間衝過來的,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穿的是班服,是一條寬鬆的褲子,她覺得習慣有點疼,但是感覺不強烈。

    

    聽到季北辰的問話她搖了搖頭,表情有些尷尬撐著地上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怕她有點什麽事,伸手扶了她一把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