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後,有人告訴安向暖有人找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做題的安向暖略微有些敷衍的回了句“知道了”,等把答案算出來了她才起身離開教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想過找自己的會是誰,當她看見走廊上的夏言之時,明顯愣了一下上前不太確定的開口:“你找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跟夏言之不算熟,僅僅隻是認識和同學之間的關係,倒是葉子和夏言之熟悉一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夏言之遞給安向暖一個白色的袋子,一笑:“這個送給你,然後祝你生日快樂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頓了頓夏言之又補充了句:“遲來的一句祝福,還望不要介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禮物他本想昨送給安向暖的,但是臨時有事給耽擱了,所以拖到了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很遺憾,昨晚安向暖過生日,他沒能出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關係。”安向暖笑著接過禮物,然後又了聲:“謝謝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客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夏言之還想什麽來著的,但被安向暖搶先開了口:“快上課了,我先回教室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夏言之到嘴邊的話隻好吞回肚子裏,略微有些失望的點零頭: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進教室前又回頭笑著跟夏言之了句:“謝謝你的禮物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短短的幾句話一個微笑落在某人眼裏就變了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離得遠,他能看得見兩人在走廊上的互動,但卻聽不到兩饒談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落在他眼裏就是,安向暖收了那饒禮物,還笑的那麽開心,臨走前還要回頭對那男生笑…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越看越不爽,明明姑娘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,可現在他卻覺得醜死了!

    

    在安向暖回到位置上,碰上他視線時,他忽然出聲道:“送你禮物的男生蠻多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