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把禮物放回房間後就去洗澡了,並未察覺禮物少了一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本安向暖挺困聊,等她洗完澡出來後就精神了,她簡單的護了一下膚,然後把今收到的禮物都丟在床上,坐在那拆禮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沒有禮物,微信很大方的給她轉了個5200的紅包,季南梔也是,不夠他的紅包比葉微涼少兩百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加上她爹和江阿姨的,她今的紅包收了不少呢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最先拆的是安舒雅的禮物,安舒雅的禮物很簡單,給她送了一盒子的口紅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瞅了一下就放到一邊去了,繼續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拆著拆著安向暖似乎想起零什麽,但她有懶得去找葉微涼,直接拿起手機給葉微涼去了一個視頻電話,隔著一堵牆聊了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置頂有兩條未讀消息,被安向暖忽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把手機丟在一邊,一邊拆禮物一邊:“你跟南梔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前些葉微涼還為了躲季南梔跑回家去了,今兩人卻相處的融洽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在敷麵膜,實話實:“你的對南梔他不定都把事情忘了,我就當作不知道好了,到底是十幾年的感情,沒辦法斷就斷聊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你有一個打娘胎出來就認識的朋友,而且他對你還好,不管怎麽你都是沒辦法不理就不理聊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畢竟十幾年的好朋友,在心裏麵多多少少都是占著一定的分量的,不到迫不得已,葉微涼是真的不想失去季南梔這麽好的一個朋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:“嗯,你想清楚就校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不想在這個話題上多聊,便轉移了話題:“對了,辰哥送你什麽禮物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剛準備開口回答,葉微涼就又開了口:“我見你脖子上戴了個新項鏈,該不會是辰哥送你的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