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蛋糕吃的正爽的宋南池先是懵逼的眨巴了兩下眼睛,三秒後土撥鼠咆哮:“我艸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宋南池準備將蛋糕抹回去的時候,季南梔已經跑開了,跑到季北辰身後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宋南池拿著一塊還剩一半的蛋糕,看著和自己隔著一個沙發的季南梔,想把蛋糕扔過去,但是沙發上坐著季北辰他怕手抖誤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家看著宋南池被抹了一臉蛋糕,隻能看得見眼睛的樣子,都笑得東倒西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邊笑一邊慢條斯理地吃著蛋糕,絲毫沒注意到自己左右的兩位在蠢蠢欲動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和喬靜好互相看了一眼,用嘴型倒數三秒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三秒後,安向暖左右兩邊臉各沾了一塊蛋糕,碟子都還在的那種…樣子比宋南池還有滑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本來想提醒安向暖但是沒來得及,等他看到安向暖的臉一邊被按了一塊蛋糕的樣子,一時沒忍住嗤笑出聲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臉懵逼,還保持著拿著蛋糕的懵逼樣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見姑娘沒反應,想都沒想就撈起手機,快捷打開相機,對著安向暖就‘哢嚓哢嚓’連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是在聽到那好幾道連拍聲音後反應過來的,隨著她動聊動作,蛋糕從她臉上掉了下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臉上沾了不少蛋糕,像個花貓似的,季北辰又‘哢嚓哢嚓’好幾連拍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一秒,安向暖丟掉手裏的蛋糕,驚叫了一聲就捂著臉跑洗手間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和喬靜好早就笑得直不起腰了,“哈哈哈,安安剛剛那樣子太可愛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喬靜好:“應該抹大塊點的蛋糕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蛋糕是吃剩的,所以沒多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