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早就看穿了安向暖心裏的想法,隻不過他沒打算拆穿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嘴角啃著笑:“你的大長腿還漏在外邊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低頭瞅了一眼自己的腿,頓時覺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早知道會這樣,她今出門就不臭美穿短裙了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季北辰,又看了看自己的腿,張了張嘴又不知道能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著眼前這個變化多賭安向暖,覺得可愛極了,一向話少的他就是忍不住想逗她:“該不會是你做的蛋炒飯不能吃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最愛麵子了,怎麽可能會承認自己做的蛋炒飯不好吃呢,頓時她就把腰板挺直直,揚起下巴不服氣的看著季北辰,反駁道:“誰我做的蛋炒飯不好吃了!我安向暖做的蛋炒飯最好吃了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丫頭這不服氣的樣子,季北辰心情很好的問了聲:“哦?是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頓了頓季北辰又:“那等下我可要好好嚐嚐某大廚的蛋炒飯是不是真的很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嘴角始終帶著笑,他笑起來很好看,但是此時此刻安向暖就不怎麽覺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拿了食鹽繞過安向暖往別的地方去,安向暖還站在原地,隻不過原本挺得直直的腰板慢慢鬆懈了下來,連表情都成了苦瓜臉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怎麽一事情急,誇下自己做蛋炒飯好很好吃的海口呢?

    

    她現在收回還來得及嗎?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回頭剛好看見安向暖原地跺腳的樣子,又忍不住笑了下才壓著嗓音了聲: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轉身跟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