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手機屏幕上顯示的四殺,剛才被輪流欺負了一波的醉酒漏出笑容,“大神不虧是大神,一挑五還能拿四殺,厲害厲害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在過來支援的路上,剛去到主宰坑韓信就歇菜了,主宰也被對麵白起拿了,白起見來人了就趕緊往家裏的方向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哪能放過他,一個閃現衝上前就突突突,白起也沒有反抗一心隻想著逃跑,最後還是被安向暖給幹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麵團滅,就算拿了主宰也沒有用,安向暖直接從上路帶著兵線推上去,對麵人剛複活水晶就被打碎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把純屬季北辰帶飛,二十幾個人頭,季北辰拿了一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回到房間開始下一局遊戲,她瞄了一眼對麵的季北辰,“沒想到你打遊戲這麽厲害啊,看來有希望上王者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一般般。”季北辰這輕描淡寫的語氣讓安向暖想大翻白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是個手殘,玩一些普通的遊戲還好,要是玩靠手速的遊戲,她基本上都沒戲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王者榮耀和荒野行動是她接觸的第一款遊戲,然而這兩款遊戲她玩了一年多,技術還是一般般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王者隻會玩一些容易操作的,還沒上過王者。

    

    荒野,她隻能欺負一些技術一般般的,要是遇到大神直接被秒殺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作為一個手殘反應不夠快,她能怎麽辦?她也好絕望啊!

    

    接下來的幾把都是季北辰的個人秀,不管玩啥英雄對麵都拿他沒辦法,看著戰績一排綠色安向暖心情非常的好,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,轉眼就到了傍晚吃飯時間。

    

    玩了一下午的遊戲,兩人手機都沒電了,安向暖的段位又回到了星耀一,還差兩顆星就可以晉級王者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