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助跟打野,安向暖自己一個人在下路,對麵後裔也是一個人,魯班前期打不過後裔,但是安向暖還是想去揍人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於是安向暖耍了不少心機,用技能和被動打後裔,兩波兵線的時間就讓她把後裔給搞死了,成功拿下一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拿了一殺的安向暖有點飄,帶著兵線過去壓塔,結果草叢裏蹦出個劉備和明世隱,加上後裔,魯班連反抗閃現逃跑的機會都沒有,直接原地去世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自己的魯班被後裔一個大鳥暈住,三秒鍾倒地,閃現剛按出來就黑屏聊安向暖:哼,等著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這個氣鬼,在心裏暗暗記下了一筆賬。

    

    與此同時,季北辰操作的韓信也將敵方中路單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琪拉躲在草叢裏等著陰我方甄姬,突然竄出來個韓信,技能都還沒丟出去,就被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老是被安琪拉陰的甄姬剛從家裏出來,看見安琪拉倒地了,表示很開心,還要過去踩兩腳她的屍體,嘲諷一局:“嗬嗬,打得不錯喲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在一旁清兵線的韓信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被韓信甩在野區的醉·莊周·酒跟了過來,見魯班在下路被抓了,他開口:“空白大神,你家魯班被抓了,不去報仇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的這個ID也是空白的,醉酒也不知道他叫啥,所以叫他空白大神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上次他被空白大神追著打的那把,玩魯班的這個姐姐也在,所以他懷疑空白大神對人家有意思!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知道安向暖被抓了,心裏也在暗搓搓的準備替她報仇,聽到醉酒的話他莫名的愉悅了幾分,連嘴角都微微上揚漏出一抹不易發覺的淺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拿下一血因為浪被抓的安向暖覺得有些丟麵子,她不服氣的反駁了句:“我自己的仇我要自己報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