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頓晚餐,兩人吃了半個多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比安向暖早吃完,他去拿了藥準備了白開放在茶幾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走進餐廳安向暖剛好吃完放下勺子,對上安向暖的視線,季北辰開口道:“吃完了就去吃藥吧,藥我已經放在茶幾上了,這裏我來收拾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看眼前的餐具,這是季北辰做的晚餐,吃完之後還得要季北辰洗,作為這個屋子的主人,她是不是很不地道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的話才了一個字,就被季北辰開口打斷了:“快去吃藥吧,不然水就涼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想了想,原本想表達碗她洗的,結果到了嘴邊就成了:“我想跟你一起洗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正在收拾碗筷,聽到這話他手裏的動作驀地一頓,詫異的抬起眼看向安向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意識到自己錯話了,連忙擺手解釋:“我,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我是想我來洗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眼皮子垂了垂,不冷不淡的:“你先去吃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三句話不離吃藥,安向暖隻好乖乖去吃藥,走前還指了指沒收拾完的碗了句:“碗等我吃完藥我來洗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沒有答話但也點零頭表示答應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安向暖吃完藥回來之後,季北辰已經差不多將碗洗完了,安向暖瞪大眼睛蹭的一下子跑過去:“不是寥我吃完藥我來洗的嗎?你話不算數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生病就不要碰涼水了,吃完藥就洗澡準備休息吧。”季北辰的臉不紅氣不喘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想到季北辰這麽關心自己,安向暖抿著嘴角壓抑的彎彎嘴角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有去洗澡,而是站在一旁看著季北辰把碗擦幹淨然後幫他放進消毒櫃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