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佛在:“學姐是站在我這邊的~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眯了眯眼睛,往前邁了一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以為季北辰這是要動手了,連忙伸手推了推季北辰,挺直腰板對男生:“抱歉,我不喜歡你,所以是不會當你女朋友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啊!”男生不死心的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男生,他臉上掛著青澀的笑容,有那麽一瞬間安向暖不忍心拒絕他的,但是不喜歡別人就不要給人希望,所以安向暖拒絕的非常幹淨利落:“我們不可能,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男生臉上的笑容瞬間凝固漸漸消失,眼神也變得黯淡,像極了被人傷透心的樣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男生一出現,給安向暖的感覺就是一個非常開心樂觀的,此時此刻看見少年臉上的失落與難過,安向暖還是有點心疼他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自從認識季北辰後,拒絕人無比絕情的安向暖,笑著又開了口:“你還,重心應該放在學習上,以後會遇到更好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男生抬起眼皮看向安向暖,問:“那我能跟學姐做朋友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男生生怕安向暖不答應,又補充了一句:“既然不能當戀人,就當朋友吧,我保證不動別的心思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男生還豎起三根手指,做了個發誓的手勢,一臉的誠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男生明亮的雙眼,著實不忍心拒絕了,“嗯,可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聽安向暖答應了,男生臉上立馬就綻放出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,他把抱了半的花遞給安向暖,“學姐,這就當是我送你的見麵禮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有立馬接過,而是看著眼前的這一大束玫瑰花,一臉的窘迫。

    

    旁邊的季北辰臉色不是很好,紅色的玫瑰花很漂亮,還帶著一股清雅迷蕩的花香,但是他卻覺得這麽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很刺眼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