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沒什麽,直接將書包給安向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這些時間來,他都是把書包給安向暖拿的,現在背起書包來還真不習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出門晚了沒時間吃早餐,兩人直接就到學校了,剛好進教室預備鈴就響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高中這兩年安向暖一向是好學生,除了特殊情況她從來沒遲到過,剛踏進門口預備鈴就響了,她宛如怕遲到被老師罰站的學生似的,腳底一抹油一溜煙就跑回位置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中途還差一丟丟打滑,還好她眼疾手快扶住了桌子才沒鬧出笑話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一溜煙跑沒影的丫頭,季北辰皺了一下眉,嘴角勾起一抹無奈的笑,抬腳步伐從容的往自個兒的位置走去,一點都不怕遲到被老師看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今的早自習是周盛明坐鎮,周盛明最喜愛的學生就是季北辰了,隻要季北辰成績不退步,他幹啥周盛明都不會管,所以他一點兒也不怕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這個早自習周盛明沒有出現,一半同學是在做題中度過,一半在玩鬧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上午的四節課很快就過去了,沒有吃早餐的安向暖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,下課鈴聲一響,她就已經收拾好東西跟葉微涼起身準備去食堂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還特意回頭跟季北辰季南梔了句:“我們先去食堂啦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也不停兩人回應就跟葉微涼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南梔看著兩饒背影,“唉怎麽不等等我們呢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可是他的話還沒有完安向暖跟葉微涼就已經消失在教室門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兩分鍾安向暖和葉微涼就到食堂了,剛剛下課人比較多,安向暖和葉微涼排了幾分鍾的隊才打到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:“看來還是晚點來打飯好,不用排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兩人找了個靠窗口的位置坐下,還能曬曬太陽,然後一邊閑聊一邊吃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