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在樓下等了安向暖許久都沒見安向暖下來,心裏納悶:一向很有時間觀念的丫頭,今怎麽這麽晚了都沒下來上學?

    

    就在季北辰準備上樓去找安向暖時,就看見不遠處提著個書包,頭發有些淩亂的安向暖正往他這跑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還一邊跑一邊,人都還沒到季北辰麵前就聽到她的聲音了,“抱歉啊,我起晚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女孩今沒有綁頭發,不知道是跑的還是怎麽,頭發亂糟糟的,劉海都衝上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很少見女孩這個樣子的,一時沒忍住就嗤笑出聲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跑到季北辰跟前,連氣都沒有喘就看見季北辰笑嘻嘻的樣子,納悶:“你笑什麽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收斂點笑容,伸出手想要幫女孩理理頭發,結果女孩看見他伸手就縮腦袋躲後邊去了,還警惕的看著他:“你想幹嘛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又被安向暖的模樣給逗笑,“頭發有些亂,我幫你理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季北辰便將安向暖拉到自己跟前,用他那雙修長白皙且骨骼分明的手,心翼翼的幫安向暖梳理頭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懷裏抱著書包,低著頭抬起眼皮子去偷看這個距離自己很近很近的男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個子不矮,但是站在他麵前卻也隻勉強到他下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看著這個很認真很心翼翼的幫自己梳理頭發的男孩,有一股幸福感由心底發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還記得一個多月前,她和他連句話都是奢求,現在他對她真的很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在改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許他正在一點一點的喜歡自己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的頭頂傳來男孩低沉好聽的能讓人耳朵懷孕的聲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記得以前他話總是冷冷淡淡的,給她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