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安向暖沒敢再什麽,乖乖的跟著季北辰走出學校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學校附近的一家飯店坐下,季北辰問安向暖想吃什麽,剛剛叫吃飯借口一大堆的安向暖,這會卻來了句:“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把播遞給安向暖,“看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拿著播裝模作樣的看了一會,然後點了個許久沒吃的黃燜雞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直接把播還給服務員,他還點了杯飲料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十分鍾後,安向暖正襟危坐在那斯斯文文的吃著飯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季北辰麵前放著一瓶飲料,眼皮子都沒抬一下,一直在那玩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吃飯特別容易嗆到,就算是她慢慢一口一口地吃,有的時候都會嗆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時候她對麵坐著自己暗戀了三年多的男生,她一直保持著淑女的樣子慢條斯理的吃著飯,結果還是特麽嗆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連忙把頭別向一邊,嘴裏還含著飯,她努力的憋著不讓自己咳嗽,還把手抵在嘴邊,以免自己一不心就噴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察覺到安向暖的動靜,知道女孩是嗆到了他給女孩遞了張紙,薄唇輕啟低沉的嗓音從他嘴裏發出:“慢點吃,不著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遞完紙之後,他將自己點的那瓶飲料推到安向暖麵前,“喝口水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等安向暖把嘴裏的飯咽下去後,喝了幾口飲料,抬頭有些委屈的對季北辰:“我沒有吃快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一眼女孩為自己澄清了樣子,隻是微微笑了一下,他揚了揚下巴示意女孩繼續吃飯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以前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,他經常見到女孩吃飯嗆到,倒不是吃得快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女孩老是嗆到,可能是因為她笨……!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有的時候,吃飯時他會給女孩準備一瓶飲料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飯後安向暖原本是要自己付款的,但是季北辰比她先一步把錢付了,還一本正經的對她:“我帶你出來的,沒理由讓你一個女孩子付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