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來到教室後過了十分鍾都沒見安向暖來到,想著自己起來的時候安向暖就已經出門上學了,比他早出門了二十分鍾,按理他到學校她也應該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結果他到了過了十分鍾她都沒到,走路再慢半個時也夠了,可是已經四十分鍾了她還沒到,他擔心她路上是不是出事了,便給她發了消息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丫頭回消息倒是快,他消息剛發出去都還沒退出聊頁麵她就回消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原來丫頭是吃早餐去了,這麽久都沒到學校他還以為怎麽了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一邊想著一邊打字,等他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居然打了一句:“你在哪?要我去接你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被自己打了這句話嚇到了,連忙將其刪掉,他心裏明明沒有這個想法,怎麽會打出這麽一句話來?

    

    他盯著手機看了好一會,最後給安向暖去了一個“嗯”字,然後他就戴上耳機刷題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向來細心的季北辰沒有發現自己這些日子裏的變化,他似乎越來越在意安向暖了,安向暖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到他的喜怒哀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連打個遊戲,看到她被人欺負,他都要加倍還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#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盯著手機嘴撅的老高了,一臉的委屈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心裏腹誹了一下:這個臭季北辰,打了一分鍾居然就給她回了個嗯字,嗯個屁呀!

    

    眼睛一直在看手機連前麵有人安向暖都沒看到,直接一頭撞向了人家的背後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撞到額頭,她不是個矯情的人,隻不過下意識發出一聲“嘶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知道撞到人了,安向暖很有禮貌的給壤歉: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那人甚是皮,回頭勾起嘴角痞氣的開口:“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