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剛起來就看見了安向暖的微信,向來不會追問的他給安向暖去了三個字: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女孩回了兩個字:“好玩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還配了個齜牙咧嘴的表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丫頭似乎很開心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著齜牙咧嘴的表情,不自覺的也跟著嘴角上揚,連眼底都是笑意,給丫頭發語音回了句: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#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這邊剛好走到十字路口,停下來等紅綠燈,手裏的手機微微震動了一下,跟著響起比較的一聲‘叮咚’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看了看是季北辰給她回信息了,而且還是語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點擊播放語音然後把手機遞到耳邊,季北辰獨特的嗓音從手機喇叭裏傳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路上注意安全。”他的聲音低沉磁性,話不快不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直繃著臉的安向暖嘴角終於漏出了一絲絲不易察覺的微笑,她找了表情包給季北辰發了過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她視線從屏幕上收回來時剛好綠燈,她沒著急過去而是看了葉微涼一眼,葉微涼看著虛空處似乎……在發呆,連綠燈了都沒發現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知道她心情不好,默不作聲的牽起她的手,帶著她過馬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手被人握住葉微涼回了回神,下意識跟著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帶著葉微涼去了學校附近的早餐店,“時間還早,先吃個早餐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點點頭,“嗯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招呼老板,“老板,兩份餛飩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咧!”老板站在兩米外的位置衝著安向暖這邊應了聲,也沒有問要大份還是份,顯然是兩人常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拿紙巾擦了下桌子,撐著下巴看了葉微涼一會,終究還是什麽都沒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怕是一直以來都隻把季南梔當兄弟看待,突然有一你發現他喜歡你,換誰一時半會都接受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