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這把遊戲後,安向暖就看見空白大神給自己發了私信,他等下有事忙,不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自己和空白大神的聊記錄,就僅僅隻有幾條信息,但不知為什麽她總覺得這個空白大神有點熟悉。

    

    空白大神不玩了就不夠人開五排了,恰好手機沒多少電了,安向暖就索性不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剩下的時間安向暖是在看電視中度過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拿著平板不知道在幹嘛,隻見她動了動嘴唇:“安安,再過幾就是你生日了,你想要什麽禮物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葉微涼一眼,又繼續看她的電視,過了幾秒她才慢悠悠的回答:“送人禮物還要問人想要什麽禮物,你知不知道這樣顯得你特沒誠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不屑的“潛了一聲,幾分鍾之後她把平板遞到安向暖麵前,“你看這手鏈好不好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瞅了一眼,是一條四葉草的手鏈,和她之前幫季北辰挑的那條有點像,不過比起來這條更加精致一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看是好看,但是跟季北辰送給蘇欣妍的那條是同款,安向暖就不太喜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剛想醜來著,結果葉微涼搶先一步開口了:“這還是一條投影手鏈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微微蹙了蹙眉,視線重新回到平板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投影手鏈是一款可以投影出照片和文字的手鏈,用手機手電功能照射它那顆珠寶,就可以投影出一百種我愛你的文字,還可以定製自己提供的照片或者文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一款很不錯的手鏈,非常適合拿來告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到嘴的那個醜字,在這刻變成了:“還可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也覺得好看,不過我好像有一條這樣子的手鏈。”葉微涼絞盡腦汁想了一會,好像有又好像沒櫻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我就不知道你了。”葉微涼很少戴首飾,手鏈這種東西安向暖幾乎沒見她戴過或者買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