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班呈大字型趴在地上,典韋還踩了好幾腳魯班的屍體,踩也就算了,還挑釁她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典韋發的那句“嗬嗬,打得不錯喲”以及揍她之前發的“你死了”,真想順著網線過去拍死他!

    

    不就是搶了他一個藍嗎,男子漢大丈夫這麽氣幹嘛?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典韋的身影消失在視線裏,安向暖衝著手機狠狠地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時喬靜好操作的露娜跑到敵方藍爸爸的草叢裏去蹲著了,“安安,等著我給你報仇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典韋切掉魯班之後,就回去打藍,身邊有敵饒時候,頭上就會冒星光,所以典韋一靠近草叢就知道附近有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隻是不等他做出反應,露娜就衝出來了,在他和藍爸爸之間無限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典韋的大招交給魯班了,沒有大招他打不過露娜,幾秒後典韋就倒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露娜人頭藍爸爸雙豐收,“哼,讓你打我隊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玩明世隱輔助,安向暖複活後她就跟著安向暖一起去下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明世隱牽著魯班的傷害提高了不少,加上打野來幫忙,安向暖複活後成功將對麵的塔拿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典韋複活之後就去打紅BUFF,完全不知道紅BUFF後麵的草叢裏躲了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打完紅他就去打野豬,這會蹲在草叢裏的季北辰找著了機會,操作著達摩上前一腳將典韋踹到牆上,摁著一頓狂揍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敵方中路過去幫忙,安向暖剛好也在中路,她也跟著過去,追著對麵法師屁股後麵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麵法師是諸葛,如果單挑,魯班不一定打得過他,但是魯班有明世隱牽著,增加傷害還能回血,魯班一點兒都不怕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最後諸葛打不過就跑,諸葛位移多跑得賊快,魯班這個短腿追不上,但是數秒之後,諸葛被魯班一炮轟死在泉水門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麵諸葛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就是怕魯班的二技能才走路回來的,結果還是難逃一劫。

    

    達摩也將典韋送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接下來,達摩跟上把一樣,見對麵打野一次揍一次,而且每次歇材都是典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