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給‘對麵中單是我媳婦’發完信息之後就開始新的一局遊戲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選英雄時,三個女生在閑聊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安安,剛才那個玄策的名字是‘對麵中單是我媳婦’,你拉的李白一直追著人家打,他是不是你的追求者呀?”喬靜好一邊禁英雄一邊調侃安向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畢竟安安長的這麽漂亮,人美聲音甜,打遊戲可招哥哥喜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坐在喬靜好旁邊的‘老顧’冷不丁來了句:“還好你沒玩中單,不然我揍到他懷疑人生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其餘三人猝不及防的吃了一波狗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喬靜好:……她家老顧占有欲太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喬靜好不搭理她男朋友,繼續調侃安向暖:“安安,快他是不是你的追求者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隻覺得尷尬,這位空白大神她都不認識,就一起打過幾把遊戲,哪來的追求者?

    

    再了,人家一位大神,哪看得起她這個隻會玩幾個英雄,技術水的一批的渣渣呀!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是,他隻是我的一位遊戲好友,我們不認識的。”安向暖實話實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?”喬靜好不太相信,“難道他真的不是因為百裏玄策的名字才針對人家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也不知道空白大神為什麽針對百裏玄策,正想著要什麽好就聽到喬靜好男朋友:“看人家不順眼唄,你玩射手的時候看對麵射手順眼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喬靜好搖搖頭答:“不順眼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就是咯!”喬靜好男朋友的語氣摻夾著一絲絲無奈,但更多的是寵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餘三人又吃了一波狗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有多想,安安靜靜的操作魯班去下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這把玩上單,有些心不在焉的往上路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把安向暖對線狂鐵,這個英雄傷害有點可怕,技能還帶回血且快,魯班不是他的對手,所以安向暖選擇猥瑣點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