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知道如果自己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葉微涼,葉微涼就會問個沒完沒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季北辰之所以牽著我是因為裏麵烏漆嘛黑的看不見路,可能就是怕我摔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來她也不知道季北辰為什麽會突然牽起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哦,原來辰哥是在關心你。”葉微涼點點頭一副原來如茨樣子,“唉,這麽好的機會,你跟辰哥居然什麽都沒有發生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能發生什麽?”安向暖輕輕皺眉,不明白葉微涼這幅可惜的表情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瞅了一眼前麵的季北辰,放低點聲量:“比如接吻什麽的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的臉一下子就紅了,“你瞎些什麽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跟季北辰隻是朋友而已,剛剛季北辰牽她的手就已經很匪夷所思了,怎麽可能會發生接吻這種事情呢!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這讓她想起了一件不久前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當時她不心踩到塑料瓶摔倒把季北辰也給拽倒了,那次兩人親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且那還是她的初吻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看著安向暖的臉蛋,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漸漸變紅,出聲笑道:“哈哈,安安你臉紅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聽到葉微涼的話也回過頭來,如葉微涼所安向暖的臉還真紅了,都紅到脖子根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安向暖沒有看季北辰,但是她能感受到季北辰灼熱的目光,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哈哈,安安你也有不好意思的一啊!”葉微涼繼續笑安向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氣鼓鼓的瞪了葉微涼一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怕是她這段時間對這死丫頭太好了,這死丫頭都敢嘲笑她了!

    

    被安向暖瞪了一眼,葉微涼乖乖閉上嘴不笑了,她怕她再笑下去,她家安安就會不顧形象當場將她暴打一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