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兩安向暖跟蘇欣妍都相安無事,蘇欣妍沒來給安向暖找茬,安向暖也懶得理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轉眼又到了周末。

    

    周六安向暖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,她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打擾她睡覺了,更何況這是周末好不容易可以睡個懶覺,居然有人打電話來吵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拿起手機接電話,看都沒看是誰的來電,對著手機就是一句:“老娘睡覺呢,別吵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也不給對方開口的機會就直接掛斷電話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電話那頭剛想開口就聽見‘嘟嘟嘟’的聲響,一看手機電話居然被掛斷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幾秒後,不知道被安向暖拋哪裏去聊手機又響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不耐煩的翻了個身,不想理會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電話卻沒完沒聊一直響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最終安向暖實在是受不了了,坐起來掀開被子找電話,眯著眼睛看了看來電顯示,居然是陌生號碼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啊,一個陌生號碼都敢打擾她睡覺!

    

    於是安向暖接通電話一通數落:“你誰啊,好不容易能睡個懶覺,你卻大清早的打電話來吵老娘,有毛病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別看安向暖平時斯斯文文的,但你要是打擾到她睡覺了,她讓你知道知道什麽叫凶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數落完安向暖沒有絲毫停頓,接著:“要毛病就去看醫生,別來打擾我睡覺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電話那邊聽到“大清早”這三個字,他看了看時間,馬上中午十二點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安向暖完之後他弱弱了句:“那個安安,現在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蹙眉,疑惑的開口:“快十二點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著她看了看窗戶那邊,她把窗簾拉上了,所以屋內才會顯得有些昏暗,讓她以為現在時間還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