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昨了改給蘇欣妍補生日禮物,第二季北辰就給蘇欣妍帶來了生日禮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高三的課間走廊上幾乎沒有同學,隻是偶爾有去廁所的同學經過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站在空無一饒走廊上,背對著教室玩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在教室裏做卷子,放在抽屜裏的手機“叮咚”響了一聲,這是來微信的鈴聲,蘇欣妍等寫完正在做的數學題才去看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看了手機之後,抬頭看向走廊,見到季北辰背對教室站著,嘴角上揚微微一笑,把手機放進抽屜了,然後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站到季北辰身邊,靠著欄杆看著季北辰漏出她那美麗動饒笑臉來,“你找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斜睨了蘇欣妍一眼,從褲兜裏拿出一個四四方方的禮盒,遞到蘇欣妍麵前,淡淡的開口道:“禮物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句話‘送給你的生日禮物’硬是被季北辰縮成了‘禮物’二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季北辰話的語氣有些淡漠,但蘇欣妍還是很高心接過禮物,笑著:“我能打開看看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轉了個身繼續在搗鼓手機,聽到蘇欣妍的話他眼皮子都不帶抬一下,敷衍的‘嗯’了一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蘇欣妍剛想打開看,就瞥見安向暖從教室裏走了出來,她連忙把禮盒塞進外套的口袋裏,然後對季北辰:“我還是回去在看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瞄了蘇欣妍一眼,沒什麽把手機放進褲兜裏準備回教室,正巧跟從教室裏走出來的安向暖打了個照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看季北辰又看了看蘇欣妍,兩人之間相隔的距離不超過三十厘米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季北辰覺得被安向暖看了一眼莫名有種心虛的感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氣氛因為突然出現的安向暖莫名的變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跟蘇欣妍都看著安向暖,安向暖眼珠子轉動了幾下,指了指廁所的方向,“我路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就轉身朝廁所的方向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