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葉微涼的那番話之後,安向暖就沒那麽難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陣風吹過,安向暖冷得打了個寒顫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才鬱悶不高心時候都不覺得冷,現在心情好多了突然發現這風呼呼的吹,賊冷了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跟葉微涼停下來等季北辰跟季南梔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幾秒季北辰就騎著單車停在安向暖麵前了,見到安向暖抱著胳膊,便將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安向暖:“穿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有接而是反問:“你不冷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穿著衛衣都覺得冷,季北辰把外套給她就之後就隻剩下一件單薄的長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冷才怪,不過季北辰沒有表現出來,見安向暖不接他直接給安向暖披上,還沒好氣的了句:“讓你穿你就穿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站在旁邊的葉微涼湊到安向暖耳邊,用隻有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量:“我就辰哥對你好吧,還怕你冷給你外套~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聽到這話安向暖抿著唇甜蜜的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了一眼跟安向暖悄悄話的葉微涼,然後對安向暖命令道:“上車回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南梔看著向自己走過來的葉微涼,也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辰哥都給安安披外套了,他怎麽能落後呢!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葉微涼也沒有接,還有些嫌棄的:“你還是自己穿著吧,外套給我你就剩一件短袖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坐到自行車的後座上,手很自然的抱著季南梔的腰肢,“有你在前麵擋風,我不冷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話的語氣難得這麽正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南梔默默的把被葉微涼嫌棄的外套穿回去,然後載著葉微涼回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關於季北辰給蘇欣妍送生日禮物這件事,安向暖是後來才知道,她挑的手鏈季北辰根本就沒送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*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