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晚自習的時間安向暖都趴在桌子上沒抬起過頭,老師以為她身體不舒服倒沒有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則以為安向暖是困了在睡覺,也沒有理會。

    

    身後的季北辰時不時抬起頭來看一眼安向暖,但每次抬起頭安向暖都是趴在桌子上的,甚至連動作都沒有變,從頭到尾都是原來的那個動作。

    

    保持一個動作趴了一個多時,手不麻?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蹙了蹙眉心,然後將手裏的筆往安向暖那邊的地上丟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過了幾秒,季北辰才碰了下安向暖的肩膀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有動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再碰兩下,還是沒有動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又蹙了蹙眉心,等了一會見安向暖還是沒有反應,又伸手去碰了兩下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隻是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,她知道有人碰她,但是她不想理會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心情不好安向暖也沒考慮過是誰碰的她肩膀,結果那個人不停地碰她,安向暖有些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那融三次碰她肩膀的時候,她不悅的動了一下右肩,表示她此時此刻心情很不好,別碰老娘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猛的動了動肩膀的那個動作,季北辰看得出她這是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心裏納悶,安向暖這是怎麽了?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知道安向暖不耐煩了,但季北辰還是繼續去碰了下她的肩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猛的抬起頭,頭都還沒轉過來,季北辰就了安向暖那夾著火藥味氣衝衝的聲音:“幹嘛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還是第一次聽到安向暖用這樣的語氣跟他話,頓時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他的記憶裏,安向暖都是很恬靜的,講真他從來沒有見過安向暖用這樣的語氣跟人話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