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籃球場後,莫幽商就湊到安向暖身邊跟安向暖聊,“安安,你怎麽還貼著創口貼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還是這句話:“好看,貼來玩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吧!”安向暖好玩,莫幽商不敢有意見!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見安向暖沒有接話,湊到安向暖耳邊用隻有她們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量:“你忘記靜好過的話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斜睨了葉微涼一眼,靜好過的話?

    

    喬靜好過的話在安向暖腦海裏響起:“如果你跟其他男生走近,辰哥生氣的話就證明他對你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對哦,她怎麽把靜好過的事情給忘了呢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輕輕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腦門,當真是記性不好啊!

    

    接著原本沒打算再接莫幽商話的安向暖,突然轉頭笑吟吟的看向莫幽商,眉眼彎彎的問莫幽商:“怎麽,不好看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前一秒還對自己冷冰冰的,下一秒笑得這麽燦爛,莫幽商一時半會有些跟不上安向暖的節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莫幽商沒有第一時間回答安向暖,安向暖低眼想了想,“我也覺得這個星空的不好看,還是淡粉色櫻花貓比較好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上次季北辰淡粉色的櫻花貓不好看,安向暖就沒再貼那個創口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莫幽商從安向暖那個燦爛一笑中回過神來,連忙搖頭:“沒有沒有,安安長得好看,不管貼什麽樣的創口貼都好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是的,安向暖長著一張招男生喜歡女生嫉妒的臉蛋,光是素顏都能秒殺那些被人稱為美女的人幾條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別人往臉上貼個創口貼會顯的有些醜,而安向暖貼在臉上,淡粉色的貼在她臉上,卻莫名的好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