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的動作大概是驚擾到安向暖了,安向暖輕微動了兩下,就緩緩睜開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見安向暖似乎要醒來了,立馬收回手放到方向盤上,裝出一副剛剛停好車的樣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並沒有看到季北辰這一係列的動作,剛醒來大腦還有些發懵,她茫然的左右看了下,看向季北辰柔聲開了口:“回到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點點頭,用嗓音應了一聲“嗯”,然後打開門下車,走到安向暖那邊幫安向暖開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還有些懵,看了一下季北辰,閉上眼睛又睜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見狀,微蹙著眉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搖搖頭,淡淡了句“沒什麽”,然後就拿起她的背包下了車,直接往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沒走兩步就聽到了季北辰:“你的娃娃不要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蹙著眉心微仰著下巴想了一會,才想起她還有一堆娃娃沒拿,然後又折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每次睡醒都有些反應遲鈍的,她重新走到車前,季北辰一個一個娃娃的遞到她手上,安向暖肯定是拿不住那麽的,所以她是抱著這些娃娃回去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依舊沒有幫她拿的意思,安向暖懷裏抱著六個娃娃,要掉要掉的樣子,而季北辰拎著一個潔白色的禮袋,比起安向暖他悠閑的很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電梯裏除了安向暖跟季北辰還有一對情侶,這堆情侶買了不少東西,但東西全都是男生拿的,女生什麽都沒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看麵前的這對情侶,又看了看自己懷裏抱著的一堆娃娃,有一個還要掉要掉的樣子,再看看旁邊一隻手拎著禮袋一隻手插褲兜的季北辰,頓時就覺得不高興了:“季北辰,你怎麽都不幫我拿一下?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