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看了一眼剩下的遊戲幣,走到娃娃機前,看著安向暖問:“喜歡哪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看指著角落裏的黃鴨,“那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黃鴨的位置是距離出口最遠的,季北辰嚴重懷疑安向暖是不是故意為難他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到季北辰那倒吸一口氣的動作,“怎麽?你夾不到嗎?夾不到就算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從鼻子裏輕哼了一聲,像是聽到了多麽可笑的事情一般,“嗬,我會夾不到?開玩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。”安向暖很認真的點點頭,她早就料到季北辰不會承認他夾不到的,“你是最厲害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安向暖又指了幾個在角落的玩偶,“我還要這個、這個、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連串給季北辰指了四五個娃娃,都是在最角落裏麵的,完之後還衝著季北辰諂媚的笑了笑,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夾到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安向暖就到一邊的搖搖車坐著了,等著季北辰夾娃娃給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安向暖看不到的角度,季北辰扶額生無可戀的搖搖頭,早知道剛剛就不跟安向暖吹了,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最後季北辰隻好乖乖去給安向暖夾她看上的娃娃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季北辰把安向暖看上的娃娃都夾到手已經是十分鍾之後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抱著五個娃娃走到安向暖麵前,安向暖趴在搖搖車上不知道是不是睡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彎著腰,低聲喊了兩聲:“安向暖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?”安向暖有些茫然的抬起頭來,可能是趴著太久了,突然間抬起頭來有點眩暈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安向暖就看到季北辰懷裏抱著的娃娃,瞪大雙眼一臉的不可置信:“我去,季北辰你居然都夾到了?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