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看著安向暖,總覺得哪裏怪怪的,但是又不知道哪裏怪,疑惑的蹙了蹙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季北辰看得出安向暖似乎不是很開心,他看看周圍,看見不遠處居然有兩台抓娃娃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衝著兩台抓娃娃機揚了揚下巴,示意安向暖看過去,“要不要去玩玩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一眼抓娃娃機,她對這種東西沒什麽興趣,但是季北辰都提了她也不好意思再婉拒,便簡單的應了聲:“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去兌換了五十個遊戲幣回來,他幫安向暖放遊戲幣然後讓安向暖跡

    

    娃娃機裏麵有很多種玩偶,有黃鴨、哆啦A夢、海綿寶寶、熊貓……還有一個魯班的,是魯班的那個皮膚電玩子玩偶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眼就看上了這個電玩的玩偶,但是這個玩偶的位置有點遠,安向暖夾了好幾次都夾不鄭

    

    本來沒什麽心情玩的,就是因為了夾了許多次都沒夾到這個電玩,安向暖的鬥誌就上來了,從季北辰手裏拿過遊戲幣投進去,“不夾到你我就不回家了,哼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站在一旁看著安向暖夾,遊戲幣花了一半安向暖都沒本事把這個玩偶夾到,別夾到了安向暖夾都沒夾中過!

    

    其實安向暖沒怎麽玩過這個抓娃娃所以夾不中,季北辰沒有出聲指點安向暖什麽的,把手中的遊戲幣放在一邊,“我去給你買瓶飲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繼續投幣夾電玩,生平第一次聽到季北辰的話然後無視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過了一會,季北辰就拿著飲料回來了,遠遠的就看放在旁邊的遊戲幣沒剩幾個了,他又去換了五十個回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換到遊戲幣回來時,安向暖剛好夾起電玩,但是還沒有完全夾起就掉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趁著這個空隙把他買的海之言遞給安向暖,“喝口水再繼續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