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見安向暖怪怪的,便問了句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沒有停下步伐繼續往前走著,搖了搖頭了句“沒什麽”,語氣淡淡的向來都把心情寫在臉上的安向暖自然是騙不過季北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沒有多問,跟安向暖並肩往商場裏走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麵前的許多家商店,深呼吸了一口氣,調整了一下心情,恢複她以往的淡漠,轉頭看向季北辰,語氣平淡的開口:“你要買什麽樣的禮物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安向暖很不願意幫季北辰給別的女孩子選禮物,但是既然跟季北辰出來了,也沒理由不幫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季北辰想了想,“我也不知道,你覺得送什麽合適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同的人送的禮物也不同,有的女孩子可以送口紅包包或者護膚品什麽的,有的可以送首飾之類的東西。”安向暖慢條斯理的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追星女孩就可以送偶像海報明信片或者同款之類的。”想起迷戀夏言之的葉微涼,安向暖又補充了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了這麽多話,然而季北辰卻沒有聽懂,微微皺著眉看著安向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看就知道季北辰不懂她的意思,畢竟想季北辰這麽高冷的人,給女孩子買禮物就已經很意外了,就別指望他能懂得怎麽給女孩子買禮物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算了,你跟我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愛好吧!”可以根據女孩子的性格愛好選禮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性格愛好……”季北辰呢喃著,摸著下巴思索,視線來回往安向暖身上瞟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等了十多秒,等來了一句:“不用那麽麻煩了,按照你喜歡的來挑就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蹙了一下眉心,她喜歡的?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左右看了一下眼前的所有商店,看見了一家商店的名字疆唯一’,是買首飾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