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季北辰跟安向暖都是話少的人,每次找的話題沒聊兩次就終結了,但是兩人卻在陽台相處了將近個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回屋裏去的時候,剛回去沒兩秒鍾又退回來了,正巧安向暖也剛好準備回屋裏去,眼角的餘光撇見季北辰退了回來便問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今有空嗎?”季北辰直接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有些反應遲鈍,過了兩秒才點頭回答:“櫻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心裏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問我有沒有空,是要約我出去嗎?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心裏的想法剛落地,季北辰就出聲:“嗯,等下不介意陪我出去一趟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一聽到季北辰的話,安向暖連問都不問季北辰出去做什麽,直接點頭答應:“不介意,一點都不介意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季北辰,笑起來眉眼彎彎的,太陽光灑在她的臉上,襯的她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見,但季北辰不得不,安向暖長得真的很漂亮。

    

    特別是她的眼睛,通透而明亮,百看不厭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見安向暖笑得那麽高興,季北辰多問了一句:“怎麽笑得這麽開心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啊?是嗎?我一直都這麽愛笑的!”安向暖隨便找了個理由搪塞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嘴角不留痕跡的笑了下,剛剛她就沒有笑,還有更多的時候,他見安向暖都是麵無表情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,等下出去我叫你。”雖然季北辰不知道安向暖為什麽笑得這麽開心,但季北辰倒也沒揭穿安向暖的謊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消失在陽台後,安向暖高心原地跳了好幾下,嘴裏激動的叫著:“哈哈,季北辰約我出門!!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誰知道這時候季北辰又退了回來,嚇得原地蹦躂的安向暖趕緊站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