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正好在喝蘇欣妍給她的海之言,聽到這個女生的話,她噗一聲,一下子沒忍住全都給噴出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噴出來也就算了,偏偏就噴到了剛好走到她跟前的薑珊珊臉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薑珊珊被自己朋友的話氣的夠嗆,結果下一秒就被不明液體噴了一臉,薑珊珊鼻子都氣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個,不好意思啊,你朋友的話實在是太搞笑了,我一時沒憋住啊!”安向暖給薑珊珊道歉還不忘諷刺薑珊珊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哼,想欺負我?沒門!

    

    噴你一臉口水!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安向暖噴薑珊珊一臉口水不是故意的,但安向暖心裏非常高興,誰叫她剛剛話那麽難聽呢,活該!

    

    薑珊珊黑著一張臉,“安向暖你故意的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有啊,是你朋友話太可愛了,而且是你自己湊上來的怎麽能怪我呢?要怪就隻能怪你自己倒黴。”安向暖一臉的無辜。

    

    跟著薑珊珊的女生從穿著打扮還要長相來看確實很可愛,經常有人誇她可愛,所以她沒聽出安向暖話裏的反諷,笑著:“謝謝誇讚,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愛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薑珊珊沒有被安向暖氣死,卻被自己帶來的隊友氣的肺都快炸了,最後她把氣撒在自己隊友的身上:“你是豬嗎?沒聽出安向暖話裏的反諷嗎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薑珊珊就氣衝衝的走了,本來是挺蘇欣妍的話來給安向暖找茬添堵的,結果被安向暖戲弄了一番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自己的隊友還那麽菜,蘇欣妍也坐在一旁一言不發的看她笑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個女生一臉懵逼的看著薑珊珊的背影,沒有任何防備脫口而出一句:“不是好要欺負安向暖的嗎?怎麽這就走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