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詩意猶豫了好久,才鼓起勇氣開口:“辰哥,昨晚上的事是我不對,我不應該叫人去欺負安向暖,我去跟安向暖賠禮道歉,你……可不可以不要讓校長開除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怎麽都沒想到自己第一次跟季北辰話會是這樣的場景,這樣的處境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一話季北辰的眉心就蹙得更緊了,周身的氣溫也隨著降低了許多,麵對程詩意的求饒,季北辰開口的卻是:“辰哥?我跟你很熟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言下之意,我不認識你,別叫我辰哥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程詩意一時語塞,想了想程詩意選擇稱呼季北辰為“季同學”,很官方的一個稱呼:“季同學,你大人有大量,求求你不要讓校長開除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的語氣嬌滴滴的帶著哭腔,聽起來著實讓人心疼,但是季北辰卻無動於衷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季北辰倒也不是那種冷酷無情的人,“我可以不讓學校開除你,但是你要自己辦理轉學,我隻給你的三時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!”程詩意想都不帶想就答應了,隻要不開除,轉學就轉學!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並不想跟程詩意在一處多待,邁開他那筆直的大長腿大步流星的離去,走了好幾步,他又停了下來,聲音清冷的開口道:“去給安向暖賠禮道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--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請假在家不去上課,等她睡醒已經是下午三點鍾了,對於葉微涼為了她叫了幾個女生去把程詩意揍了一頓,以及季北辰為了她讓程詩意轉學的事情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吃飽飯就玩遊戲打發時間,對於身上的傷她完全不放在心上,因為安向暖的時候很皮,受的傷可不少,所以她身上的這些淤青她覺得沒什麽大不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