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詩意越想越覺得不甘心,可是她又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

    突然之間程詩意沒了心情和葉微涼爭辯,她深呼吸了一口氣,話的語氣也放低了許多:“如果你是來給安向暖報仇的,那麽我恭喜你,我已經為昨晚上的行為所付出代價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突然了這麽一大段話,葉微涼一時半會沒搞明白程詩意這是什麽意思,愣了幾秒:“我不管你付出了什麽樣的代價,你打傷了安安就要還回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葉微涼就往後退了幾步,葉微涼帶來的女生懂葉微涼的意思,葉微涼後退她們四個立即圍上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的想法很簡單,她的好閨蜜被人欺負了,她自然要討回來了,而且她昨晚上跟安安保證過了,要給安安報仇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為了避免誤傷,葉微涼後退了好幾步拉開距離,原本她以為程詩意會跟自己帶來的四個女生打起來,結果程詩意壓根都沒還手任由那四個女生欺負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帶來的幾個女生不是本校的,拿錢辦事,見程詩意沒還手四人下手放輕了很多,但是像程詩意這種嬌滴滴的女生,你輕輕打她一下都會覺得疼,所以此時教室門口響起了程詩意的慘叫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看著四個女生把程詩意圍在中間拳打腳踢,聽著程詩意的慘叫聲,她都覺得疼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轉過身去不看,過了兩三分鍾,她才出生製止:“好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一出聲四個女生就住手了,葉微涼背對著大家,微微側頭對那四個女生:“你們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四個女生看都沒看被她們揍得蹲在地上瑟瑟發抖的程詩意一眼,拍拍手就走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