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放學後,葉微涼就帶著幾個女生去198班堵程詩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是班裏最後一個走的,今她自己就一個人,平時跟在她身邊的跟班都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坐在位置上,看著虛空的地方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過了好大一會,她就開始收拾東西,動作很快,三兩下就把東西都塞進書包裏了,背起書包她就起身往門口跑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帶著幾個女生就在走廊外守著,見程詩意起身要走了,葉微涼就帶頭走到教室門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跑的太快,葉微涼突然出現在教室門口,程詩意並沒有看到她,就撞到了葉微涼身上去,兩人同時往後倒,葉微涼有人扶著沒摔倒,而程詩意直接一屁股坐到地上去了,樣子有些狼狽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今心情很不好,還被人撞倒了,心裏頓時就升起了一股無名火,從地上站起來看都沒看撞的人是誰,皺著眉頭不滿的罵道:“走路不長眼睛啊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還想接著數落的程詩意看到撞的人是葉微涼,到嘴邊的那句“撞到人都不知道扶一下的嗎”被扼殺在了喉嚨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明顯一愣,臉上那副有些委屈的表情也瞬間被收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還沒站穩腳跟就聽到程詩意的聲音了,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,她居然從程詩意的語氣裏聽到了一絲絲哭腔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當她抬眸對上程詩意那張臉之後,她就否認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背著書包站在那,挑釁的看著葉微涼,開口話的語氣更是欠揍:“喲,叫了這麽多人來是想給你的好閨蜜報仇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