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跟程詩意同時往聲音的來源看去,季北辰正站在不遠處。

    

    見到季北辰的那一刻安向暖笑了,而程詩意慌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一眼就看到安向暖了,雖然隔得有點遠,但季北辰還是看清場景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半躺的姿勢坐在地上,一襲長發亂糟糟的,她今穿的白色衣服也髒了,臉上還受傷了有血跡,狼狽得很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季北辰眼神一冷,周身散發著寒氣,他冷冷的掃了四個女生一眼,然後跑到安向暖跟前,蹲下身把安向暖攬入自己懷裏,著急的問:“哪裏受傷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想過拖延時間等葉微涼開找自己,沒想過找到自己的會是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第一次被人欺負的這麽慘,季北辰一問她就覺得自己受了大的委屈,一下子就哭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孩子就是這樣,有的時候受了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一旦有人關心她,她就哭得稀裏嘩啦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就是這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一見安向暖哭了,立馬就慌了,“哪裏受傷了?我現在就送你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著季北辰就抱著安向暖準備起身去醫院,結果安向暖抓著他的手哭的更凶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沒哄過女孩子,安向暖哭得這麽凶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,隻好一邊給安向暖擦眼淚一邊哄著:“你別哭,有什麽委屈你告訴我,我給你報仇好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哭了好大一會才停,一停一頓的:“她們……她們欺負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停頓了一下,捂著自己的肚子,帶著哭腔:“她們踹我肚子打我,還想毀我容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的臉色變得陰沉起來,周圍的空氣也變得越來越冷,他冷冷的掃了一眼程詩意,最後低頭看向懷裏的安向暖,眼神也變得溫柔起來,他:“嗯好,我知道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