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程詩意旁邊的祝琳聽了就很不爽,“很拽啊?上次被你跑了,那是意外,這次你就不會這麽好運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臉上沒有什麽表情,她淡淡掃了一眼祝琳,動了動唇什麽都沒有,最後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從來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饒,這幾個人上次巷子裏堵她的事情她已經沒打算追究了,畢竟她也沒什麽損失,但是她們現在又來找茬,是覺得她安向暖很好欺負嗎?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目光落在不遠處的一顆路燈上,約摸過了三秒,她轉過頭冷眼看著眼前的人:“雖然你們人多,但不一定打得過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四人圍堵安向暖一人,安向暖覺得她們無非就是想打自己一頓,畢竟上次也是,隻不過上次還叫了男人,這次隻有她們四個女生而已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上次四個男人安向暖都能逃,這次對手是四個女生,安向暖更有把握自己能跑調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跆拳道很厲害,但是跆拳道是所有武術中最沒用的!”祝琳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試試怎麽知道。”安向暖從來不是會認輸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打不過我們的,隻要你答應我離季北辰遠一點我們就放過你。”程詩意道,那架勢安向暖要是不答應就別想安然無恙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偏不!”安向暖依舊是之前那個回答,她才不怕她們呢!人多了不起啊?

    

    事實會告訴安向暖,人多真的了不起!

    

    程詩意看著安向暖,微微皺著眉,疑惑的問:“你喜歡季北辰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問題程詩意是沒有想過的,她一開始是見季北辰跟安向暖走得近,而安向暖長得又漂亮,她怕季北辰會喜歡安向暖,所以才會有了那些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問題安向暖沒有回答,程詩意見安向暖不話心裏也有了答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