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學校要求走讀生也要上晚自習,兩節晚自習,下晚自習已經是晚上九點四十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今氣不好,下晚自習後恰好下雨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四人今出門都沒帶傘,下雨了隻好站在走道等雨停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下晚自習快十多分鍾了,走讀生有雨傘的都回去了,就剩下少數沒雨傘的,加起來都沒有十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走道上很安靜,就隻有葉微涼跟季南梔鬥嘴的聲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南梔,喜歡你的女生這麽多,怎麽沒人給你送傘?”葉微涼無聊調侃季南梔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聽到葉微涼的話,季南梔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不見,他斜睨了一眼葉微涼,女孩在玩弄著安向暖的頭發,很明顯她剛剛的話隻是隨口一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卻讓季南梔覺得左胸膛的地方有些堵,畢竟這樣的話從自己喜歡的人口中出,誰也開心不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葉微涼這麽一,還真有人過來送傘了,隻不過是給季北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個女孩跟她的好朋友撐著傘走到季北辰麵前,她手裏還拿著一把傘,羞澀的看著季北辰:“季學長,我的雨傘借給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著空發呆,聽到有人話,便低眼看向聲音的來源,一個女生手裏拿著一把傘站在他麵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先是斜睨了一眼安向暖,再看向女生手中的雨傘,但卻遲遲沒有接過傘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生拿著雨傘的手都抬累了,季北辰也沒有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生特意跑來給季北辰送傘,季北辰沒有接她很失望,不甘心就這樣回去,便是:“季學長,你看這雨這麽大還不知道什麽時候停,還這麽晚了明也要上學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過了好幾秒,季北辰才開金口:“我們四個人,一把傘也不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