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喝著豆奶,沒有反駁季北辰的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被燙了一次舌頭安向暖就不敢吃那麽快了,每個都是吹涼了再吃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吃了三分之一的時候,季北辰出聲:“別吃那麽多,吃撐寥下睡不著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先是喝了一瓶豆奶,如果把這一大碗餛飩吃完的話,肯定會撐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而安向暖回:“我不怕吃撐,我隻怕餓著睡不著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季北辰表示無話可!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餛飩之後,安向暖還去奶茶店打包奶茶和吃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兩杯黑糖珍珠奶茶,一個雞排,兩個墨魚丸,麻辣爆米花,還有一份薯條,打包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見安向暖點了這麽多吃,不禁問:“你剛吃完夜宵還吃得了這麽多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歪著腦袋答季北辰:“現在才十點,洗完澡我還要玩一個時才睡,玩肯定要吃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季北辰今才知道,原來安向暖這麽能吃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回到家裏,安向暖洗完澡之後跟葉微涼邊打遊戲邊吃東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東西打玩遊戲,刷刷牙洗洗臉睡覺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還擔心安向暖吃撐會睡不著,結果安向暖一躺下就睡著了,連老“轟隆”一聲打了個響雷下起了大雨她都沒醒,睡得跟個死豬似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下過雨的氣就更加冷了,第二安向暖起來剛掀開被子就打了個寒顫,然後趕緊又縮回被窩裏去了,緩了緩才起床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管氣多冷,女孩子都是穿裙子的,俗話要風度不要溫度,所以安向暖今的打扮依舊是長款衛衣搭配百褶裙和一雙白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跟葉微涼今穿的是閨蜜裝,出了門口就碰上季北辰跟季南梔了,季南梔見葉微涼跟安向暖的衣服是一樣的,他看了看:“葉子,安安穿這件衣服顯得腿又長又細,你這個粗腿穿了就過分了哦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