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嘴角勾起一抹弧度,他怎麽會不知道是她呢,她可是他記了好多年的女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且,那不是他們第一次見麵,他們第一次見麵是在十一年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看著安向暖的眼神不出的溫柔,但安向暖此時正高興著,完全沒有注意季北辰眼裏的溫柔與寵溺,隻顧著問:“那你那晚上為什麽遞把傘給我就走了,大晚上的我一個女孩子你就不怕我被人拐走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直很好奇季北辰當時為什麽丟給她一把傘就走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隻是笑笑不語,安向暖拽著他的手臂繼續問:“嗯?季北辰,你就不怕我被人拐走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側低著頭看著安向暖,此時的她跟平常不太一樣,比平常可愛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見他不話,把剛才的話原封不動的再問一遍:“季北辰,你就不怕我被人拐走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把視線從安向暖身上挪開,見雨了便:“雨了我們準備回去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好。”安向暖看得出季北辰不想回答這個問題,便不再追問了,季北辰知道那個女孩是她就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,然後對安向暖:“站過來點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很聽話的站過去,跟季北辰之間保持了一點距離,季北辰把外套舉到頭頂上,外套不過大遮不了,然後他見安向暖站的還有點距離就:“再站過來點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又挪了挪腳步,季北辰見外套夠得著了,便“嗯”了一聲示意可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們一起走。”季北辰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“嗯”了一聲,然後跟著季北辰的步伐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屋簷下有同季北辰跟安向暖一樣在等雨停的人,有的是情侶,有的是朋友,無一不在羨慕的看著季北辰跟安向暖離去的背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