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看到哪吒出場的時候,第一感覺就是:怎麽長得這麽醜!!

    

    兩坨黑眼圈,鯊魚齒,邪佞的眼神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越往下看,安向暖越覺得這個哪吒可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之前看的《哪吒鬧海》裏的哪吒是正義的化身,鬥鬥地的英雄,受百姓愛戴;這裏的哪吒就是一個混世魔王,讓百姓又怕又恨。

    

    哪吒被關在家裏,無聊的時候唱了兩首很搞笑的詩歌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關在府裏無事幹,翻牆搗瓦摔瓶罐,來來回回千百遍,爺也是很疲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是妖怪,逍遙又自在,殺人不眨眼,吃人不放鹽,一口氣八個,肚子要撐破,茅房去拉屎,想起忘帶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生活你全是淚,沒死就得活受罪,越是折騰越是倒黴,越是追求越是悲催,垂死掙紮你累不累,不然躺在床上睡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不得不這個哪吒還是很聰明的,也很搞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電影的故事很簡單,講的是一次陰差陽錯,把原本是靈珠的哪吒變成了魔王。一個醜醜的、不受人待見的哪吒,從出身背負必死的命運,連同周圍饒偏見。最終他通過自己的努力,扭轉了陳塘關百姓對他的偏見。他也感化了敖丙(壞人),兩人一起扭轉了一個原本無解、必死的結局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一部勵誌電影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完電影之後已經九點了,明還要上課所以季北辰跟安向暖就直接回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結果出來電影院才知道外麵下大雨了,然後兩人都沒有傘,附近沒有停車位車停在吃飯那邊了,步行過去要三四分鍾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跟安向暖站在電影院門口,兩人互相看了一眼,安向暖問:“怎麽辦?下雨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聳聳肩,表示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