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北辰帶著安向暖去電影院附近的餐廳吃飯,因為現在已經六點多了,吃完飯電影也差不多開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跟季北辰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,服務員那播過來遞給安向暖,“請問兩位要吃點什麽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女士優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了一下播,便推給季北辰了,“我不知道吃什麽,你點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打開播看了一下,一連點了六七個菜,全部都是安向暖經常吃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見了就:“就我們倆,點這麽吃的完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原本還想繼續點了,聽到安向暖的話他抬眸看了安向暖一眼,合上播:“好了,就這些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又:“你剛剛點的都是我常吃的,你不點自己愛吃的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蹙眉,他剛剛點的都是安向暖常吃的?季北辰想了想還真是,七個菜全部都是安向暖喜歡吃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連自己都不知道他居然記下了安向暖愛吃的菜,最後季北辰為了緩解尷尬,隨口:“是嗎?我也挺喜歡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再一次覺得尷尬,感情是她自己自作多情了,安向暖決定以後她再也不要自以為是了!

    

    有個人路過安向暖這一號桌,走了沒兩步又退回來了,歪著腦袋看了看安向暖確認自己沒認錯人之後便出聲打招呼:“咦,安安你也在這吃飯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在看著窗外,聽到有人自己變回頭看去,是莫憂傷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對啊。”沒想到還能遇到朋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莫幽商直接在安向暖對麵,也就是季北辰旁邊坐下,跟沒看見季北辰似的繼續跟安向暖話:“好巧哦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:“是好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