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玩遊戲之後時間到了吃飯時間,退出遊戲安向暖看見季北辰給自己發了微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真的是個奇跡,季北辰居然主動給自己發微信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連忙打開微信看看季北辰發了什麽,看到信息內容之後安向暖更慌,季北辰居然問她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晚飯!!

    

    廢話,男神邀請吃晚飯,能不去嗎?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還沒回複季北辰就又發了一條微信過來:早上你請我吃早餐,晚上我請你吃飯,禮尚往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後麵禮尚往來四個字,安向暖在心裏想著:那我喜歡你,你是不是也應該喜歡我啊,禮尚往來!

    

    最後安向暖給季北辰回了一個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季北辰回了一句:樓下等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給季北辰回了個OK然後就起身去換衣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還紮了個高馬尾,既驚豔又可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在樓下等了將近半時才看見安向暖,季北辰沒等過女生,所以半個時對他來已經很久了,但是他並沒有覺得不耐煩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穿著一件淡粉色的毛衣,毛衣很長都蓋過了她的裙子,看見靠在車門前的季北辰後便跑奔向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樣子像極了奔向男友要抱抱的女孩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來到季北辰跟前,一笑:“抱歉,讓你久等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不笑的時候會顯得比較清冷,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很甜,讓人看了很舒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很喜歡安向暖笑得樣子,他也跟著笑了下,點點頭嗯了一聲,然後側身為安向暖打開副駕駛位的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了聲謝謝才坐進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關門繞過車頭坐到駕駛位上,係好安全帶正準備發動引擎,眼角的餘光就撇見了安向暖沒有係安全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