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跟季北辰都認識三年了,兩饒關係算是很好的朋友,一起看過電影沒什麽大不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早餐季北辰幫忙收拾完之後便回去了,季北辰前腳走葉微涼後腳就從房間裏出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坐在沙發上拿著瓜子嗑了一起,她看了一眼披頭散發的葉微涼,“這麽快就起來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平時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打了個哈欠,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剛起床的她眼裏並沒有任何的睡意,除了頭發有些微亂沒有一點剛起床的樣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隨手抓了個抱枕抱著,“我早就起來了,隻不過是不想打擾你跟季北辰單獨相處,所以才在臥室裏裝睡的,你看我多懂事~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嗑瓜子的動作一頓眸子一沉,給了個眼神葉微涼自己體會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看在葉微涼這麽為她著想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,“晚上去看電影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才不要去呢!”葉微涼直接拒絕,剛才安向暖跟季北辰的對話她都聽見了,她才不要去當電燈泡呢!

    

    平時安向暖一要出門葉微涼都是高心跳起來“好啊好啊”,結果這次拒絕的這麽快,安向暖好奇正想問為什麽,葉微涼就開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我安安啊,你跟辰哥一起的時候要多話,你們剛剛吃早餐的時候都沒幾句話,這樣怎麽培養感情啊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斜睨了葉微涼一眼,無奈的:“我也想啊,可是我不知道能什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直接兩眼一抹黑往沙發另一邊倒去,表示被安向暖當場氣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過了兩秒葉微涼爬起來,起身去洗漱,已經沒救了!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撇撇嘴繼續嗑瓜子,她也想跟季北辰多話培養一下感情,可是一到季北辰麵前她就莫名的覺得有些緊張,完全沒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