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安向暖心情超好,一大早起來給葉微涼做了個早餐,還做了季北辰跟季南梔的那一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坐好早餐之後就去叫葉微涼起床,叫完葉微涼之後就去敲隔壁的門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敲了好幾次門都沒反應,現在般多還早又是周末難不成季北辰跟季南梔還沒起床?

    

    季南梔肯定沒起床,但是季北辰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蹙了蹙眉,她並不了解季北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門敲了門鈴也按了,沒反應估計是沒起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有些失望的轉身,今興致勃勃的起來給大家做早餐,結果個個都沒起床,安向暖難免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在這時,門開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聽到開門聲立馬轉身,就看見季北辰穿著居家衣服站在門前,季北辰還沒問安向暖就率先開口了:“我今做了早餐,你要吃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安向暖就覺得自己的打開方式不對,她明明就是有心給人家做早餐的,結果來問人家要吃嗎?

    

    然後安向暖怕季北辰會拒絕,於是就連忙補充道:“我已經做好了,不吃就浪費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完安向暖就更加恨不得給自己兩巴掌了,這的都是什麽話呀?

    

    什麽叫不吃就浪費了?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聽了怎麽想?會不會覺得她是覺得浪費所以才來邀請他吃早餐的?把他當垃圾桶了?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內心一片糾結,而季北辰壓根就沒在意到這些,點點頭:“嗯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關上門跟著安向暖去安向暖家裏,到門口安向暖才想起自己似乎漏了什麽,“忘記叫南梔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北辰眉心微微一蹙,低眼看著安向暖,過了兩三秒他才:“他今早才睡的,不用叫他。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