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麽的幼稚,居然因為一句話跟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爸爸慪氣,還慪氣了三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越想越覺得自己做得不對,漸漸的紅了眼眶,她微微抬頭看著安延峰,有些哽咽的開口:“爸,對不起,以前是我不懂事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繞過桌子走到安向暖身旁,抬起手寵溺的摸了下安向暖的腦袋,和藹的:“傻丫頭,過去的事情我們都不提了,之前爸爸也做的不對,不管怎麽樣爸爸都不應該打你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的語氣裏滿滿的是愧疚,讓原本就紅了眼眶的安向暖一下子就哭了出來撲進安延峰懷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輕輕拍打著安向暖的後背,“傻丫頭,哭什麽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站在一邊看著這兩父女之間的矛盾解除了,她也高心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在晚上快十一點的時候等到了安向暖回來,她一聽見開門聲蹭的一下就跑到門口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剛開門就看見葉微涼急匆匆的站在門口,她以為葉微涼有什麽事便問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搖搖頭,愣了下見安向暖要換鞋然後幫安向暖拿了拖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覺得葉微涼怪怪的,微微蹙著眉問:“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葉微涼一直盯著安向暖看,安向暖臉上沒有任何波瀾,看不出喜悲,平淡無奇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往往越是平靜越是有事,葉微涼猶豫了許久,才開口問:“你…沒事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一聽就知道葉微涼沒事了,蹙著的眉心也放下了,一邊往客廳走去一邊:“我沒事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嘴角還帶笑,明顯的高興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葉微涼看在眼裏就覺得有事,而且還不,葉微涼似信非信的問:“真的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