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向暖吃飽飯後,在客廳待了一會才去書房找安延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安向暖三年沒回家了,但是家裏沒太大的變化,安延峰的書房還是原來的那個位置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所以安向暖是自己一個人去書房找安延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在書房等了足足二十分鍾才聽到敲門聲,安延峰隨手抓起一份文件假裝很認真的在看,然後清了清嗓子很嚴肅的:“進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墨跡了幾秒才推門進去,安向暖手裏端著一杯茶,她把茶放在安延峰的左手便,站在書桌前:“爸,您找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放下文件,抬頭看向安向暖,打量了安向暖一番,微笑著:“不知不覺,你都長這麽大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剛離開家那會安向暖才十四歲,還來,個字也才一米五,現在一米六八了,長高了將近二十厘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和三年前相差甚遠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隻是笑笑不語,安向暖不是個特別冷漠的人,但是現在麵對安延峰,她是真的不知道該什麽能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氣氛沉默了一會,安向暖這次回來是抱著跟安延峰和好的決心來的,所以她要為三年前的事跟安延峰低頭認個錯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在安向暖準備開口時,安延峰出聲了:“暖暖,你是不是還在生氣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的話有些突然,安向暖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,下意識疑惑的“嗯?”了一聲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叫安向暖來也是為了跟安向暖聲對不起,三年前他不該動手打她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暖暖,之前是我做的不對,我不該打你,你原諒爸爸好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懵逼,她沒想到安延峰叫她來是為了這件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實安向暖沒有因為安延峰打她而生氣,隻不過是在跟安延峰賭氣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