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延峰也沒話好,客廳的氣氛被這兩父女搞得非常的尷尬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不同於安延峰,安延峰是死要麵子活受罪,她直接拉著安向暖的手問:“暖暖啊,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麵生活的怎麽樣?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麵生活不安全,要不你就回來住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不是第一次提出讓安向暖搬回來住,但是之前安向暖都拒絕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次安向暖依然是搖搖頭,“不了,我是走讀生,這裏離學校遠,麻煩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以前安向暖拒絕搬回來是因為生安延峰的氣,但這次卻是以學業為由拒絕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知道安向暖在藍上高三,藍離安家確實挺遠的,開車都要一個時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脾氣非常倔,江荼煙知道安向暖既然拒絕了,那麽她再什麽都是沒用的了,於是她便:“那好,阿姨不勉強你,不過你要是想回來就隨時回來,這裏永遠都是你的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微微點頭,“嗯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聽著兩饒談話,安向暖的一個動作眼神他都全部收入眼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三年,她變了許多,多了幾分成熟也多了幾分冷漠。

    

    越來越像她母親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對安向暖,安延峰是很愧疚的,三年前他打了安向暖一耳光指她的鼻子叫她滾,她當時二話不直接甩門離開了,之後就再沒回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跟她母親一樣那麽倔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三年來,雖然安延峰沒有給安向暖打過一個電話也沒有問候過一句,但他一直都在背後偷偷照顧著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每有空都會偷偷去看看她,在她看不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

    父親去見見自己的親閨女都搞得跟做賊似的,安延峰想想都覺得好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