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見的人沒有出現,安延峰也沒有胃口吃飯了,直接踢凳子起身走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走到樓梯剛抬起腳準備上樓時,就聽見管家的聲音了,“先生,暖暖姐回來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管家的聲音很大,不管是準備上樓的安延峰還是在餐廳裏的江荼煙和安舒雅都聽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安延峰抬腳的動作一頓,猛的回頭看向門口,眼神裏滿滿的都是驚喜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了這麽多久,總算是等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聽到管家的話先是一愣,然後立馬起身走出去,在餐廳門口看向大門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孩穿著一件灰色的衛衣搭配一條粉色的百褶裙,紮著丸子頭,留著空氣劉海,還背著個粉色的包包,手裏拎著一個精致的袋子站在門口處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女孩化鐮妝,五官極巧,好看的不像話,配上她那身打扮,帶著幾分成熟又有幾分稚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畫麵靜止在這一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看著安向暖愣了許久,才反應過來,連忙上前迎接安向暖,“暖暖回來了呀,快快進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看著眼前的江荼煙,動了動唇叫了聲:“江阿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拉著安向暖的手進去,一邊走一邊:“這麽久不見暖暖,暖暖都長這麽大了,比我高了!也越長越漂亮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安向暖在沙發上坐下,對江荼煙的讚美她略微有些官方的回了句:“謝謝江阿姨誇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暖暖吃飯沒有啊?”還沒等安向暖回答江荼煙就轉頭吩咐管家:“去把菜熱一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江荼煙這麽熱情安向暖有點反應不過來,等江荼煙吩咐玩管家後,她才回了句:“還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不止晚飯沒吃就連午飯早飯都沒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